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传真:米兰新援值2000万 惊人球衣号码

2011年06月28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埃拉尼奥报道:沙拉维的高中毕业考试从上周三开始一直在紧 张进行中,忙里偷“闲”,上周六他到米兰顺利通过体检,米兰高层表示从那时起可以彻底把他看做米兰球员了,签约要等到考试全部结束。体检后沙拉维直接回萨沃纳的家,经纪人开车,19岁的沙拉维成年却还没驾照。

阿莱格里对他赞赏有加,“他将变成No1。他年轻,有水平,米兰就该用这样的人开启新时代,才能在一定时段内更具战斗力。请注意,我们不要天天主观上创造天才,随便把谁说成天才,他还是个孩子,需要不断学习。我想沙拉维心态对劲,米兰观察球员看的不止是技术含量。”热那亚昔日少年教练、沙拉维上赛季效力的帕多瓦教练异口同声,“他带球的动作、步速非常像卡卡,技术与速度的结合。”沙拉维也把卡卡当做偶像,加利亚尼对他说:“既然你喜欢卡卡,那就代替他在米兰的位置吧。”

这几天盛传皇马决定出售卡卡,米兰已封死大门,因为有了新卡卡。从米兰返回萨沃纳的途中,《罗马体育报》电话采访了绰号为“法老”的沙拉维。他父亲是埃及人,所以队友给他法老外号。他的一半所有权价值600万现金+默克尔一半所有权即400万欧元,也就是1000万,他的全部身价2000万欧元,逼近帕托的2200万,在U20球员转会中也算佼佼者。

斯蒂芬,你真的是新卡卡?

周围的人都这么说,我来米兰时也听到这声音。加利亚尼跟我说,祝愿我变得卡卡那么强。我是一个年轻的引援,我想转会本身也有米兰俱乐部发现卡卡、重复帕托转会那种愿望存在。

你想和卡卡并肩作战吗?

当然想,梦寐以求。不过别在米兰,那意味着他会抢走我的位置。我理解米兰球迷对他的依恋,他确实太伟大。

你哪些方面和卡卡相近?

带球跑动前进的方式,除了技术特点还有位置。我也能踢前腰和二前锋,和卡卡一样。

你觉得你马上在米兰博得一个位置吗?

是的,我非常自信,阿莱格里不是也说了很多肯定我的话嘛。我希望8月6日在北京就能出场,然后联赛首轮在圣西罗继续出场,那太美了。

你已经和教练联系了?

没,我希望快点跟他见面,跟他学习。

你听说过伊布的脾气吗?他对队友很苛刻、很凶的。

看米兰比赛时,有几次我看到他如何对待帕托的。我怎么能跟他吵?他们都是一流球星,我只有学习的份。

米兰第一场比赛对国米,对你的启蒙老师之一加斯佩里尼。

哦,他把我提拔进热那亚一线队,让我完成意甲首秀,他教会我太多。相信他会在国米干得很出色。我们肯定会在北京见面,我会问候他。

你可能和卡萨诺竞争一个位置,害怕吗?

不怕,能和他那样的球星竞争,我只会更兴奋。我生在贝斯科尼执掌米兰时代,受必胜信念熏陶。

米兰有许多球员言行上的规则,你如何看待?

我听说了,一来米兰就有人跟我讲过。

贝卢斯科尼曾让罗纳尔多和阿莱格里剪头发,留短发,你的头发?

哦不,我的发型没人能动。3年了,我保持现在这个cresta发型(哈姆西克式的美国大兵发型)3年之久,不能改。同样不能改的还有球衣号码,92号,我的出生年龄,也是在帕多瓦的号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