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第8日:女单决出四强 女双上演中国德比

2011年06月28日06: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晚将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晚的比赛中,只有4场单打比赛,而且全部属于女单,八强中仅有莎拉波娃一位是有过三界温网冠军头衔的,其他七位选手全部从未获得过大满贯冠军头衔。其中击败李娜的黑马利斯基本轮将面对9号种子巴托丽。另外中国金花虽然在单打赛场全部出局,但是明天的女双赛场上郑洁(微博)彭帅的组合将面对张帅和伊达公子的配对,上演一场金花之间的德比。

>>>腾讯网球将从28日20点起直播温网第八日的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心球场

第一场

女单1/4决赛 利斯基(德国) VS巴托丽(法国)[9]

德国选手利斯基在第二轮战胜李娜之后昂首进入八强,成为了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之一。而八强的对手是今天淘汰了小威的法国猛女巴托丽。利斯基在此前两人的三次交手记录中以2-1领先。今晚的中心球场首场比赛双方实力就旗鼓相当,而利斯基更有可能继续扮演黑马的角色。

第二场

女单1/4决赛 齐布尔科娃(斯洛伐克)[24] VS莎拉波娃(俄罗斯)[5]

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进入八强的齐尔布科娃本轮将要面对5号种子莎拉波娃。虽然莎拉波娃一路进入到八强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但是俄罗斯姑娘在比赛中的不稳定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双方此前四次交手,各取2胜,不过这是第一次在草地赛场上相遇,究竟谁能进入四强还是个问号。

1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1/4决赛 科维托娃(捷克)[8] VS皮隆科娃(保加利亚)[32]

在连续两年淘汰了大威廉姆斯之后,皮隆科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八强中她的对手将是8号种子捷克人科维托娃,此前她曾经2次轻取保加利亚姑娘,明天的比赛皮隆科娃也一定想以一张四强的入场券来复仇,相信这一定也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第二场

女单1/4决赛 帕斯泽克(奥地利)VS阿扎伦卡(白俄罗斯)[4]

本届比赛的另一位黑马奥地利姑娘帕斯泽克本轮比赛的对手是白俄罗斯天才美少女阿扎伦卡。此前帕斯泽克的温网最好成绩是2009年的第四轮,但是今年却一路杀入了八强。而阿扎伦卡的晋级相对轻松,并且早在2008年她就战胜过对手,不过能够进入八强的黑马实力不容小觑,阿扎伦卡要小心对方继续爆冷的势头。

18号球场

第三场

女双1/8决赛 彭帅(中国)/郑洁(中国)[8] VS伊达公子(日本)/张帅(中国)

虽然中国金花在女单赛场全军覆没,但是来到双打比赛中,金花都顺利进入了16强。明天彭帅和郑洁的8号种子组合将面对老少配的张帅和伊达公子的挑战。虽然从各方面来看彭帅和郑洁都更有获胜的可能,不过比赛中什么都可能发生。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2号球场第一场男双1/8决赛鲍-布莱恩(美国)/迈-布莱恩(美国)[1] VS阿斯皮林(瑞典)/汉利(澳大利亚)。(绝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