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购巴萨锋将被索1.78亿 魔兽成小辈添头

2011年06月27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购巴萨锋将被索1.78亿 魔兽成小辈添头

比利亚(微博)价值1.78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英国《镜报》报道,切尔西日前向巴萨询问了出售比利亚的可能,但已遭巴萨回绝。不过即便如此,切尔西还是将清理掉像德罗巴这样的老将。

切尔西在上周联系到巴萨体育经理苏比萨雷塔,告知其切尔西打算以2700万镑购买比利亚。在经过几天的商讨后,巴萨于6月27日正式否决了切尔西的报价,《镜报》认为巴萨给出的理由十分荒唐,“巴萨告诉切尔西,比利亚只有在被支付违约金后才能离开,而他的违约金是1.78亿镑。”

在新闻发布会上,比利亚被问到是否被一家英格兰俱乐部(切尔西)看中,这位西班牙前锋并没有承认有此事,但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在巴萨退役:“这不是流言,这是谎言。希望我有能力在巴萨退役,因为我希望在巴萨越久越好。”

博阿斯入主切尔西后,前切尔西名将哈塞尔巴因克、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前切尔西助教威尔金斯都提到,博阿斯是否能有效控制更衣室,将成为他能否在切尔西取得成功的关键,因为在阿布时代,切尔西更衣室问题已成为一个公开的秘密,斯科拉(微博)里离任后曾公开指责德罗巴、巴拉克、切赫是“球霸”。

33岁的德罗巴不仅是更衣室问题,同时在球场上和托雷斯也存在冲突。从年龄、战术安排、更衣室等多方面考虑,德罗巴成了博阿斯必定清洗的人选,引进新的前锋,也是在为清洗德罗巴做准备。

《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正在与加拉塔萨雷谈判24岁左边锋图兰的转会问题。加拉塔萨雷对图兰的估价在1800万镑左右,切尔西提出用700万镑现金另加德罗巴进行交换,但加拉塔萨雷却认为目前的德罗巴甚至不值1100万镑。无论如何,切尔西已将德罗巴放到转会市场上。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比利亚还是图兰,都是锋线上的球员,钟爱4-3-3阵型的博阿斯对切尔西锋线改造已成必然。除了德罗巴之外,马达、阿内尔卡都可能离开球队,因为博阿斯还打算从波尔图签下法尔考。(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