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点出获胜关键 称熟悉金花并非因为托马斯

2011年06月28日0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第四轮比赛中,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以2比0战胜中国选手彭帅,成功晋级八强。赛后莎拉波娃将自己获胜的原因归结为出色的移动和接发球,不过她否认自己对于中国金花的熟悉是因为如今的教练托马斯提供了情报。

莎拉波娃在之前几轮比赛中打得不是特别顺利,不过今日的比赛她的手感显得十分出色,在经过开局短暂的僵持之后,她在随后凭借连下7局的精彩表现奠定了比赛的胜局,毫无疑问这是她本次温网开始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赛后在分析自己获胜的原因时莎拉波娃表示道:“刚开始得时候局面比较艰难,首盘比赛我们两个的发球都很好,她(彭帅)在草地上显得非常具有竞争力,击球又低又平而且很有力量,因此我必须为每一拍做好准备。不过今日我的接发球相当不错,这也是我获得破发的原因。此外我觉得自己的移动相比过去也有所提高,这可能是因为我打了很多场比赛,帮助我找到了最好的感觉。”

莎拉波娃否认自己对于中国金花的熟悉是因为如今的教练托马斯提供了情报:“在和托马斯合作之前我就和很多中国球员交手,对阵她们我拥有不少经验。我已经在巡回赛征战很多年了,我不认为我如今对于她们的熟悉与托马斯执教过中国女网有关。”

莎拉波娃在下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后者在今日鏖战三盘爆冷逆转了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球迷一直非常期待的美女大战最终遗憾落空。(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