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彭帅/郑洁决胜盘“送蛋” 2-1淘汰跨国组合

2011年06月28日0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郑洁决胜盘“送蛋” 2-1淘汰跨国组合

彭帅/郑洁(微博)淘汰跨国组合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1年温网公开赛女双比赛继续展开角逐。8号种子彭帅/郑洁以2-1淘汰跨国组合科里特塞娃/普特切克,顺利晋级女双第三轮。

由于今天中国金花彭帅是一日双赛,因此在第一场结束与莎拉波娃的女单比赛后,彭帅便马不停蹄地与郑洁搭档出战女双第二轮,对手为非种子组合科里特塞娃/普特切克。首盘比赛,前六局双方势均力敌。第七局中国组合顺利爆发,取得4-3的领先。第八局,彭帅/郑洁抓住机会完成破发,以5-3进入发球胜盘局,最终顺利保发后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两队组合开局依然难分难解,前八局战成4-4。关键的第九局,彭帅/郑洁开局连得两分取得30-0的领先,随后逼出两个破发点并成功兑现,以5-4进入发球胜赛局。然而第十局中国组合的却表现得有些松懈,竟然连丢四分,被对手以lovegame破发,比分变成5-5。双方各自保发后比赛进入抢七,科里特塞娃/普特切克抢七一上来连得五分,取得5-0的领先,尽管顽强的中国组合以一度将比分追到6平,但最后仍以6-8失利,遗憾地丢掉了第二盘。

决胜盘比赛,中国组合开局完成破发,很快取得了3-0的领先。随后彭帅/郑洁继续强势表现,连续完成破发,最终以6-0轻松拿下决胜盘,晋级女双第三轮。(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