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被《时代》评为传奇球员 中国人为她感动

2011年06月28日01:42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尽管李娜在温网第二轮就出局了,但是场外的新闻不断传出。上周末,美国《时代》周刊评出了女子网坛30位传奇球员,李娜是唯一一个入选的亚洲球员。

《时代》周刊认为李娜的入选原因是:叛逆的性格,让她成为与众不同的中国球员;李娜是亚洲第一位单打大满贯得主,而且有44%的中国观众看到李娜的比赛而感动落泪;李娜面对媒体的时候回答得当,并不惧怕面对外界的压力和期待。

自从夺冠以后,李娜已经成为了媒体的宠儿。她刚到武汉,就有十多家国内媒体在机场等着采访她。不过,李娜拒绝了一切媒体的采访。唯一的对外发布消息的窗口就是她的微博。昨天下午,李娜在微博上写道:“彻底享受休闲的生活!(^_^)暂时可以什么都不用考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