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张帅伊达晋级将迎彭帅组合 创大满贯最佳战绩

2011年06月28日0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帅伊达晋级将迎彭帅组合 创大满贯最佳战绩

张帅将迎温网“中国德比”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继续进行女子双打的争夺,中国金花张帅和日本传奇老将伊达公子搭档继续高奏凯歌,在第二轮比赛中,轻松的以6-2和6-4击败12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和罗马尼亚的尼库莱斯库的组合,闯进女双16强。

张帅和伊达公子首轮是大爆冷门,她们击败了女双世界第一的佩内塔和斯齐亚沃尼的组合,气势正旺。而在今天的比赛里面,张帅组合一上来就连续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取得3-0的领先优势。在随后轻松保发之后,张帅和伊达公子已经是势不可挡,在第五局挽救对方的局点之后,再度取得破发,取得5-0的绝对领先,虽然在随后两局中国金花开了点小差,但还是在第八局没有再次浪费机会,以6-2取得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如同首盘的翻版,张帅和伊达公子再次取得2-0的领先优势,虽然在随后两对选手形成了互破,但比赛的进程完全进入了张帅和伊达公子的状态里面,在第五局保发之后,已经取得了4-1领先。不过12号种子奋起直追,再次破回一局,将比分追成4-4平。好在张帅和伊达公子并没自乱阵脚,第九局虽然连丢两分0-30落后,但还是艰难取得保发以5-4将对手逼向非保不可的一局。詹咏然和尼库莱斯库没有顶住压力,张帅和伊达公子6-4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闯进女双32强后,张帅已经创造了个人在大满贯比赛的最佳战绩。张帅此前五次参加大满贯单打均全部出局,而在女双三次比赛中,均止步第二轮。下一轮她将碰上赛会8号种子,两位师姐郑洁(微博)彭帅的组合。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