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河床轰然倒地 > 正文

新华网:河床队降级 震动阿根廷足坛

2011年06月28日00:1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足坛劲旅河床队26日在附加赛中表现不佳,最终惨遭降级,震惊整个阿根廷足坛。对于河床队的降级命运,各方表现出不同的态度和评说。

河床俱乐部主席丹尼尔·帕萨雷拉表示,“我会熬过去,迈开双脚继续向前走”。河床队降级使得帕萨雷拉面临来自各方的批评和指责,一项民意调查显示56%的受访者认为他应该立即引咎辞职。但是性格刚强的帕萨雷拉表示不会屈服,也不放弃,而要带领河床走出泥潭。

贝尔格拉诺队主教练里卡多·泽林斯基说:“成为杀死河床队的刽子手,我们感觉并不好。”将河床队送入乙级联赛使得此前名不见经传的贝尔格拉诺队一战成名。泽林斯基表示,其实球队的最大愿望是晋级甲级联赛,将河床队送入乙级联赛并不是他们的本意和目标。不过他同时透露,河床队球迷在比赛前一天向贝尔格拉诺队下榻的饭店投掷催泪弹,反而激发了球队的斗志。

贝尔格拉诺队中场球员里巴伊尔·罗德里格斯称:“我们要不杀死对手,要不就被对手杀死。这是决战,幸运的是,我们赢了。”他认为河床队其实在当天的比赛中完全有取胜的把握,但是河床队没有把握住胜利的机会。

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球员里克尔梅说:“我们希望看到河床队降级,就像河床队也肯定希望看到博卡青年队降级。”当河床队球迷挥泪如雨时,数百名博卡青年队球迷在博卡区的大本营举行庆祝活动,他们打出了“河床队走了,我们是唯一的经典球队”的标语。

阿根廷主要报纸之一《民族报》报道称:“这是河床队的降级,也是阿根廷足球的降级”——该报的评论认为,河床队从美洲最佳球队沦落到今天惨遭降级的命运,其实凸显的不是河床一家俱乐部的问题,而是许多阿根廷足球俱乐部的问题。虽然阿根廷拥有世界一流球员,却无法经营出世界一流俱乐部,其中的原因值得反省和深思。

您对河床降级感到吃惊吗?
0
0
不是

相关专题:

河床降级是阿根廷的悲哀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