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威复仇战状态全无 抵抗75分钟不敌皮隆科娃

2011年06月28日00: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复仇战状态全无 抵抗75分钟不敌皮隆科娃

草地女王状态全无0-2不敌皮隆科娃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11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七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8决赛中,保加利亚姑娘皮隆科娃仅耗时75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2/6-3淘汰了五届温网冠军得主、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下一轮,皮隆科娃的对手将是捷克好手科维托娃,后者直落两盘战胜了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后晋级。

尽管久违赛场,但是五届温网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却依然有目共睹,除了第二轮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的比赛中遭遇到了一些麻烦之外,其他两场比赛都是轻松获胜。1/8决赛大威宿命般地又一次遭遇保加利亚姑娘皮隆科娃,后者在去年的温布尔登击碎了大威的温网第六冠梦想。本届温网皮隆科娃表现依旧抢眼,上一轮爆冷战胜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更是让她有了更多期待。

首盘比赛,双方前五局各自保发,第六局皮隆科娃率先发力,她依靠着出色的发球技术和扎实的底线功力不断压迫大威的反手,迫使对手连续出现失误,尽管大威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但是皮隆科娃还是凭借着一记势大力沉的正手进攻率先破发,紧接着顺利保发后,皮隆科娃以5-2领先。第八局,尽管大威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顽强,但是糟糕的发球还是让她丢掉了首盘,皮隆科娃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皮隆科娃延续了上一盘的出色状态,开局就是lovegame强势拿下第一分。尽管大威随后扳平比分,但是打出状态的保加利亚人在第三盘继续lovegame保发,并且紧接着还利用一记大角度的反斜线穿越得分再度破发取得3-1的领先。虽然随后大威用破发还以颜色,但是皮隆科娃在第六局浪费两个破发点后还是用一记大力内角发球再度破发,比分4-2依旧领先。此后两局双发各自保发,在第九局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皮隆科娃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成功保发后也以6-3的比分拿下次盘,总比分2-0成功晋级八强。下一轮,皮隆科娃的对手将是捷克好手科维托娃。(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