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陆幽微博关注小威出局 卫冕失利依然相信自己

2011年06月28日0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陆幽微博关注小威出局 卫冕失利依然相信自己

>>点击进入陆幽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第四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连丢两盘不敌法国名将巴托丽,爆冷无缘八强。央视记者陆幽(微博 博客)通过腾讯微博透露了小威赛后发布会的情况——尽管卫冕失利,但是小威表示依然没有怀疑自己,未来她还会回到这里继续争冠。

小威在去年温网夺冠之后因伤休战了将近一年的时间,直到今年温网之前的伊斯特本赛才宣告复出,当时她输给了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本次温网赛中,小威在前两轮经过苦战分别淘汰了雷扎伊和哈勒普,第三轮横扫基里连科的表现让人看到了她状态的明显提升,小威自己也表示自己配得上夺冠热门的身份。

但是在今日与巴托丽的比赛中,小威的状态显得比较糟糕,全场比赛几乎都处于被动,最终她尽管化解了对手四个赛点大,但是还是连丢两盘遗憾出局。央视记者陆幽正在全英俱乐部跟踪报道本次赛事,她在参加完小威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之后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透露道:“出局的卫冕冠军小威在发布会上显得平静无奈,总是抚弄她的长发。她说从不会怀疑自己,将来她一定会回来的。”(禁区灵狐)

相关微博:

  • 出局的卫冕冠军小威在发布会上显得平静无奈,总是抚弄她的长发。她说我从不怀疑自己,我会回来的。
    2011-06-27 23:19: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