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1-2惨遭逆转 科维托娃携李娜杀手晋级

2011年06月27日2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1-2惨遭逆转 科维托娃携李娜杀手晋级

沃兹1-2不敌齐布尔科娃 美少女满面愁容(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11年温网公开赛女单比赛继续展开角逐。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1-2惨遭斯洛伐克女将齐布尔科娃逆转,无缘八强。8号种子捷克小将科维托娃则以2-0横扫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连续第二年闯进女单八强。

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本次温网夺冠前景虽不被看好,但前几轮表现却非常稳定,丹麦甜心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为澳网时的手下败将斯洛伐克女将齐布尔科娃。首盘比赛,齐布尔科娃非受迫性失误过多,发起局连续被破,头号种子以6-1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齐布尔科娃的状态开始回升,首度破掉对手的发起局,不过头号种子随后立刻反破,双方进入抢七,抢七中沃兹尼亚奇没能顶住压力,以5-7失利,丢掉第二盘。决胜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关键时刻齐布尔科娃完成破发,最终以7-5锁定胜局,2-1逆转击败头号种子晋级八强。

夺冠热门8号种子科维托娃开赛以来表现强势,三场比赛未丢一盘,非常轻松地闯入16强。八分之一决赛捷克小将遭遇到19号种子维克梅耶尔,首盘比赛,科维托娃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迅速完成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维克梅耶尔底线对决处于明显劣势,科维托娃凭借强势的进攻继续破发,最终连得六局以6-0轻松拿下,首盘仅耗时18分钟。

第二盘比赛,维克梅耶尔开局依然非常被动,发球局再次被破,以0-2落后。直到全场比赛的第九局,比利时人才第一次实现保发,1-2。第七局,科维托娃本盘第二度破发,以5-2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6-2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八强。黑马利斯基则继续神勇表现,以2-0完胜捷克姑娘塞特科夫斯卡,成功与法国姑娘巴托丽会师。(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