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伦敦气温五年来最高 温网今日实属“热”战

2011年06月27日19: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气温五年来最高 温网今日实属“热”战

腾讯体育伦敦6月27日讯 (特约记者张丹)一周前温布 顿网球赛开赛日的阴雨冷风今天被五年未见的“酷热”一扫而光。本地气象预报说今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3摄氏度,对于温网选手来说将是“热”战之日。

从夏至日开始阴凉的英国天气一直徘徊在最高20度左右,昨天随着晴空万里摸高到30度。气象预报显示今天将是2011年最热的一天,伦敦的温度将超过美国佛罗里达州。对于英国人来说这足以让他们发出“热浪席卷英伦”的惊呼。上次夏日最高气温达到32度时是2006年。今天的气温将创五年来的新高。

今天超过三万观众将拥进温布顿球场观战本土英雄穆雷迎战法国人加斯克的一场16进8强决战,比赛将于日照当头的下午13点在中央球场举行。在他之后在中央球场将出场的分别是大威廉穆斯和纳达尔迎战各自的挑战者。

不过,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最受关注的应该是在2号场地即将开战的彭帅对阵莎娃的一场决战。这朵目前仅存的中国金华将在热浪中挑战5号种子和2004年温网冠军。

今天白天在温布顿草地上,喜欢阳光的人们纷纷敞胸露背体验艳阳烈日。

这场热浪之后接踵而至的是将是糟糕的天气。今天下午至傍晚开始,一股雷暴雨将由西向东席卷英国,气象预报说将有暴雨、伴有时速高达70英里的大风甚至旋风。 这样一来,在变幻无常的英伦天气下,在骄阳酷热的中午,温布顿中央球场需要做好晚间关上防雨顶棚的打算。(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