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法拒绝参加阿森纳备战! 今夏离队已成定局

2011年06月27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法布雷加斯可能拒绝参加夏季备战时,阿森纳已与瓦伦西亚正式接洽马塔的转会问题,温格准备以创俱乐部纪录的1800万镑签下马塔。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青年锦标赛上,23岁的马塔身穿10号战袍力助西班牙夺冠。在小组赛对乌克兰的比赛中,马塔曾有2个进球。事实上阿森纳早已看中马塔,但马塔表示只想在欧青赛结束后再讨论转会,因此在曼联利物浦等队大手笔频出后,阿森纳真正的谈判才开始。

由于法布雷加斯、纳斯里的去留存在很大疑问,马塔的引进也是温格所留的后手。马塔不仅穿上了2011年欧青赛的铜靴,而且他细腻的脚下技术和开阔的视野,也让他能够胜任前场组织进攻的工作。更重要的是作为西班牙球员,马塔的所具备的整体风格与阿森纳并无抵触。

《天空体育》的西班牙记者巴拉格早在5月9日就确认,瓦伦西亚有意在这个夏天将几名重要球员卖给英超球队,其中包括马塔、巴内加等球员。由于在去年夏天以2400万镑将席尔瓦卖给曼城,让瓦伦西亚尝到甜头,这个夏天让马塔等球员前往英超以赚取高额转会费,对瓦伦西亚来说就更显得轻车熟路。

值得一提的是,法布雷加斯目前正在西班牙伊比萨岛同普约尔、皮克等人一起度假。《每日邮报》表示法布雷加斯将拒绝按时在7月5日返回伦敦,参加阿森纳的赛季前备战。

在连续六年无缘重大赛事冠军后,和去年夏天一样,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肥皂剧再次演起。目前法布雷加斯没有任何言论表示自己将肯定留在阿森纳,而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确认他们已经在与巴萨谈判,只是巴萨没有提出正式报价。马塔的引进正是阿森纳为应对法布雷加斯的离开所做的准备,当然马塔不会是唯一的目标,阿森纳还有萨尔菲尔德中场阿尔瓦雷斯这样的选择。(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