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足协:老布七月回归述职 他的合同是签到年底

2011年06月27日08:29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傅亚雨报道 足协证实7月中旬布拉泽维奇将携他的两位克罗地亚助手一同回到北京对国奥队的训练比赛进行一个总结。

24日上午8点半,老布跟他的助手们返回萨格勒布。临行前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表示足协肯定会跟国奥教练组单独进行一个总结.一位足协人士表示,老布返回中国的日程初步定在7月中旬:“我们跟老布的合同是签到年底,我们没有提前解约,虽然国奥任务结束了,但老布还受合同的约束,回中国总结是我们已经跟他说好的。”

对于布拉泽带领下的国奥得失,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表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觉得,跟前年的东亚运动会以及去年的亚运会相比,国奥队在这两场奥运会预选赛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水平,已经有了很大提高,这跟老布的积极工作是分不开的。”于洪臣说,“布拉泽维奇作为一名世界名帅,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先进的足球理念,虽然国奥比赛结束了,但他会留给我们非常宝贵的遗产,他教会我们球员该怎么为国家效力,该有怎样的爱国精神。”于洪臣也指出,国奥球员在老布的调教下取得了很大进步,特别是吴曦和郑铮(微博)

23日晚,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国奥最后一次全体会议上,正式宣告这届国奥队走到了终点。“这场比赛,没有遗憾,没有后悔,遗憾的只是结果。”会上于洪臣也明确给球员们提出了总结要求,“我希望每名球员回去之后都要认真做一个书面总结。”20名国奥球员的总结最后都会交到领队李晓光手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