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收红军球星短信祝福 拒绝透露姓名惧绯闻

2011年06月27日04:20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6月25日晚,在女单第三轮,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横扫加多索娃晋级。英媒爆料,在赛前,这位丹麦“小甜心”收到了利物浦一位球星的祝福短信,令她比赛充满力量。

众所周知,沃兹是铁杆的利物浦球迷,红军队长杰拉德是她心中的偶像,她经常在微博上发表自己身披利物浦战袍的照片。而沃兹私下也与利物浦的球员私交甚深,但是她决绝说出这条短信的发信者。她担心人们把他们与“罗曼蒂克”联系在一起。

“我不知道,如果我随便说出一个利物浦球员名字会怎样,你知道的,这支球队中每个人都大名鼎鼎。”对于拒绝透露那位球员的名字,沃兹具体理由是:“如果我说出这个球员的名字,我敢确定将成为新闻头条,因此对于这件事,我更愿意谈论当下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