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拉圭美洲杯大名单:圣克鲁斯领衔23大悍将

2011年06月27日0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圭美洲杯大名单:圣克鲁斯领衔23大悍将

圣克鲁斯领衔23大悍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巴拉圭国家队主帅马蒂诺宣布了美洲杯23人名单。布莱克本前锋圣克鲁斯和多特蒙德前锋巴里奥斯等核心球员悉数入围。

现年48岁的阿根廷名帅马蒂诺选择了一套新老搭配的阵容,来自巴拉多利德的33岁门将比拉尔是大名单中最年长的球员。目前,他已经为国出场89次,巴拉圭史上排名第四。在本届杯赛中,比拉尔将佩戴队长袖标。22岁的佩里斯是巴拉圭本次出征美洲杯最年轻的球员。在巴拉圭23人大名单中,只有他和23岁的替补门将费尔南德斯此前没有国家队出战记录。

来自布莱克本的圣克鲁斯是巴拉圭队的核心球员。自从1999年入选国家队以来,29岁的圣克鲁斯已经为国出场83次。期间,他打进了24粒进球。在乌拉圭队史上射手榜中,圣克鲁斯排名第二,同排名第一的卡多索只差一球。多特蒙德前锋巴里奥斯也是巴拉圭队在锋线上的一把尖刀。上赛季,多特蒙德德甲夺冠,巴里奥斯32场联赛打进16球。

阿根廷美洲杯在7月1日到7月24日之间进行,巴拉圭队被分到了B组,同组还有巴西、委内瑞拉和厄瓜多尔。7月3日,阿根廷名帅马蒂诺将率队在圣塔菲对阵厄瓜多尔,这是巴拉圭队本届美洲杯首战。7月9日,巴拉圭队在科尔多巴对阵夺冠热门巴西队。7月13日,巴拉圭队将在塞尔塔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委内瑞拉,这场比赛很可能会成为马蒂诺球队的生死战。

巴拉圭队史上33次参加美洲杯。1921年,首次参加美洲杯的巴拉圭队就拿到了第四名的好成绩。1953年和1979年,巴拉圭队曾两次美洲杯夺冠。近年来,巴拉圭队美洲杯战绩不佳。在2007年美洲杯中,巴拉圭队小组赛出现,但在首轮淘汰赛中大比分不敌墨西哥队。巴拉圭队史上参加了153场美洲杯比赛,期间61胜30平62负,总积分在南美排名第四。

(Paco)

附录巴拉圭征战美洲杯23人名单:

门将:比拉尔(巴拉多利德/西班牙)、巴雷托(波特诺山丘/巴拉圭)、费尔南德斯(竞技会/阿根廷)

后卫:卡塞雷斯(竞技会/阿根廷)、达席尔瓦(萨拉戈萨/西班牙)、贝隆(美洲狮/墨西哥)、阿尔卡拉兹(维甘竞技/英格兰)、托雷斯(圣劳伦佐/阿根廷)、佩里斯(波特诺山丘/巴拉圭)、马雷科斯(瓜拉尼/巴拉圭)

中场:卡塞雷斯(利伯塔德/巴拉圭)、里维罗斯(桑德兰/英格兰)、奥蒂格萨(圣劳伦佐/阿根廷)、桑塔纳(卡塞利体育/土耳其)、贝拉(基多体育大学联盟/厄瓜多尔)、巴雷托(亚特兰大/意大利)、佩雷斯(维拉里尔/西班牙)

前锋:圣克鲁斯(布莱克本/英格兰)、巴尔德斯(赫库莱斯/西班牙)、马丁内斯(亚特兰特/墨西哥)、埃斯蒂加里比亚(纽维尔老男孩/阿根廷)、巴里奥斯(多特蒙德/德国)、泽巴洛斯(亚松森奥林匹亚/巴拉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