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邵佳一首发献处子球 杜伊斯堡5-0狂胜

2011年06月27日0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杜伊斯堡和当地的哈姆伯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杜伊斯堡以5-0轻松战胜对手,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我国球员邵佳一继续首发出战,在第23分钟为杜伊斯堡攻进处子球。

在奥地利的拉练之行中,杜伊斯堡打了三场热身赛取得全胜,攻进了13个进球仅丢3球,三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都以首发主力的身份出战,这表明新赛季他在主帅萨西奇的战术体系中,

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回到德国后,经过短暂的休整,杜伊斯堡将展开他们的第2期集训,第一个对手是当地的一支弱旅,主帅萨西奇依然让邵佳一出任中场核心,尤拉和多莫维切斯基联袂锋线。

有3000名球迷涌入哈姆伯恩的主场,观看这场比赛。比赛开始后,实力更胜一筹的杜伊斯堡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第23分钟,邵佳一前场左侧25米外一记精彩的远射,皮球呼啸着飞进大门死角!1-0!这是邵佳一为杜伊斯堡攻进的处子进球。取得领先后,杜伊斯堡越战越勇,第28分钟,沃尔泽边路突破送出妙传,多莫维切斯基禁区内包抄破门,比分变成了2-0!在邵佳一的策动下,杜伊斯堡的攻势非常凌厉,但没能在上半场继续扩大比分。

易边再战,杜伊斯堡做出了人员调整,科恩、波尔曼、雷切、卡里莫夫、贝切勒、帕米奇和卡斯特拉迪上场,皮亚特斯、索阿雷斯、巴季奇、沃尔泽、布洛辛斯基、苏卡洛和进球功臣多莫维切斯基被换下,邵佳一则继续在中场坐镇指挥。杜伊斯堡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第67分钟,萨西奇换上了艾克斯拉格、昆特和霍夫曼,尤拉、邵佳一和吉加苏拉被换下。

在比赛最后阶段,杜伊斯堡又掀起一波进攻狂潮,第83分钟,雷切将比分扩大为3-0!第85和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艾克斯拉格又打进两个球,最终,杜伊斯堡以5-0完胜对手,取得热身赛的4连胜。

根据计划,杜伊斯堡会在6月28日迎来第2期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保加利亚的劲旅利泰克斯,这支球队上赛季以绝对优势夺得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的冠军,也经常参加欧战的比赛。对于杜伊斯堡来说,这将是集训以来面对的最强对手,无论对球队还是邵佳一来说,这场比赛将极具锻炼价值。

杜伊斯堡出场阵容:

门将:弗洛姆洛维茨(穆勒30'[耶尔德尔60'])

后卫:皮亚特斯卡斯(科恩46')、索阿雷斯(波尔曼46')、巴季奇(雷切46')、沃尔泽(卡里莫夫46')

中场:布洛辛斯基(贝切勒46')、苏卡洛(帕米奇46')、吉加苏拉(霍夫曼67')、邵佳一(昆特67')

前锋:尤拉(艾克斯拉格67')、多莫维切斯基(卡斯特拉迪46')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