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2-1江苏三连胜 郜林克莱奥建功全场3点球

2011年06月26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2-1江苏三连胜 郜林克莱奥建功全场3点球

恒大队员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3轮,凭借郜林和克莱奥的点球破门,广州恒大主场2-1江苏舜天,本场比赛主裁三次判罚点球,两队也全部命中,此外,休战8轮的广州外援克莱奥下半场替补出战,也打进了个人联赛第六个进球。

今天场地状况糟糕,据悉赛前半个小时广州突降暴雨,积水没有处理干净比赛已经准时开始。赛前体育场方面还用了铲车试图清理部分水坑,积水一度高达10公分。尽管雷雨交加,但是今天天河体育中心来了48000名球迷,创造职业联赛以来广州之最。李章洙赛前大放烟雾弹,说孙祥和李帅伤停,结果主裁哨声响起,孙祥首发坐镇左闸。

比赛开始第5分钟,穆里奇在右边路利用速度突破到底线处,回传门前,中路回防的江苏中卫险些把皮球踢进自家球门,所幸积水让球速缓慢,江苏门将拿到了皮球,惊出一身冷汗。如果不是积水,这必定是个乌龙球。

第7分钟,郜林在左路突破刘建业的防守,在对方中卫艾雷尔森补防时,一脚似传似射,皮球蹭了艾雷尔森一下,越过门将打在了门梁和门柱的交界处,郜林为广州队赢得一个角球。第10分钟,穆里奇错失单刀。

第17分钟,穆里奇被艾雷尔森在防守拉拽倒地,裁判给了广州队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郑智的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墙上,赢得一个角球。恒大队的定位球利用的不是很好,得分率相对来说明显偏低。

第22分钟,江苏队利用长传打反击,20号孙可凭借强大的冲击力和速度抢在孙祥面前头球攻门,杨君近距离把皮球托出横梁。随后广州队投桃报李,利用江苏门将小飞的贸然出击30米外吊射,可惜皮球又高又偏。

场地的积水让广州队的娴熟配合打不起来,江苏主帅德拉甘的针对性防守也让穆里奇屡屡受制,上半场过半,广州队还没有太有威胁的配合射门,而江苏队的打法简练,长传反击有声有色,多次利用长传快速通过中场直接威胁广州大门。事实上,这场大雨,客观上反而帮助了客队的大忙。

第32分钟,广州队的保隆犯下致命失误,在后场拿球时不慎滑倒,陆博飞断球后选择横穿,跟上的达纳拉赫射门被孙祥舍身堵住,皮球弹到禁区前,德拉哈扎再射,赵源熙飞身挡出;随后保隆二度出错,在江苏前场定位球传到门前时,险些头球乌龙,所幸杨君表现出色,近在咫尺的头球被单手封出。

第35分钟,穆里奇带球突破被艾雷尔森踢倒在地,广州队获得点球,江苏2号曹睿抗议被黄牌警告,郜林主罚点球,他冷静射地面球,皮球打入球门右下死角。这是郜林本赛季的第二粒联赛进球。江苏客场0-1落败,他们本赛季客场至今没有拿到1分。

第44分钟,吴坪枫右路下底传中,郑智在中路候个正着,可惜射出的皮球绵软无力,擦着门柱飞出底线。广州队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绝好机会。

下半场一开始,广州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停战50多天从第6轮就高挂免战牌的克莱奥替下雷纳托出任单箭头,穆里奇打到前腰位置。

第59分钟,冯潇霆带球突入禁区,被刘建业犯规踢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克莱奥操刀命中,这也是巴西外援时隔8轮之后的第六个联赛进球。广州队在2-0领先后,渐渐放缓了比赛节奏。

第68分钟,姜宁替换下吴坪枫。

第74分钟,广州队保隆全场的表现失常终于收获恶果,他的禁区内铲断布鲁斯导致犯规被判罚点球,杨君上前抗议被出示黄牌,江苏队外援布鲁斯操刀命中,这也是他联赛中的第三个进球。

第87分钟,杨君把江苏吉翔门前2米处势在必进的近射扑出,立下大功。

补时3分钟,恒大的穆里奇和江苏的布鲁斯各有一次破门机会,都遗憾错失。

最终,凭借前锋克莱奥复出后的进球和门将杨君的精彩表现,广州恒大2-1击败江苏舜天。

广州2-1江苏三连胜 郜林克莱奥建功全场3点球

本场数据统计

广州恒大首发名单451:

门将:1-杨君

后卫: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

中场:26-吴坪枫(73'姜宁)、10-郑智、11-穆里奇(93'李岩(微博))、8-雷纳托(45'克莱奥)、14-李建华

前锋:29-郜林

替补名单:7-冯俊彦、9-克莱奥、13-唐德超、21-姜宁、27-叶伟超、28-支鑫华、33-李岩

江苏舜天首发名单35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8-刘建业、3-艾雷尔森、4-威尔金森

中场:9-陆博飞(73')、21-德拉哈扎、24-吉翔、2-曹睿、18-李炽

前锋:10-达纳拉赫(73')、20-孙可(84'渠成)

替补名单:6-郭明月、7-谭斯、12-艾志波、16-邱冰、17-渠成、19-布鲁斯、26-关震

主裁判:徐富新(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