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玮锋赛后遭水弹击中 工体全场球迷鼓掌叫好

2011年06月26日21:56腾讯体育[微博]尼扣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尽管国安泰达队员私下私交不错,但这绝对无法阻止球迷的仇恨,3年后重返工体的李玮锋在赛后接受了媒体联合采访,在结束采访走向球员通道的路上,一枚从看台飞下的水瓶击中了李玮锋,但李玮锋仅仅是抬头看了眼,随即低头走入球员通道,而此时工体看台上则爆发了雷霆般的掌声。

在今天北京主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双方多次发生小规模的冲突,但好在球员都比较克制,不过场外的球迷显然比球员更加兴奋,比赛还没开始就使用避孕套、撒钱等方式攻击客队,球迷的表现令本场德比的气氛更加浓烈。

随着主裁周刚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原以为关于本场的争议就此结束,但赛后接受采访完的李玮锋却被看台飞下的水瓶击中,当时他结束采访正返回球员通道,在马上迈入通道的时刻,一瓶矿泉水从看台飞下正中李玮锋,被击中的李玮锋仅仅抬头看了眼,并无理会,随即迅速消失在球员通道中,而此时工体则爆发了热烈的掌声。

截止发稿时,工体外仍聚集大量的球迷,他们的目标无外乎是当值主裁和客队天津泰达。但据悉两方已经通过特别通道离开了工人体育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