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5年长约+50%涨薪空间 阿森纳留未来10年核心

2011年06月26日17:1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5年长约+50%涨薪空间 阿森纳留未来10年核心

阿森纳欲续约威尔希尔防挖角

腾讯体育讯 谁是英格兰足坛最当红的超级新星,恐怕阿森纳小将威尔希尔不会遭到质疑。为了留住这位未来三狮军团的核心人物,阿森纳方面已经着手展开续约工作。据英国《镜报》消息透露,枪手准备为威尔希尔提供一份5年的新合同,一旦签约他将在酋长球场至少留到2016年的夏天。与此同时,威尔希尔的工资也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威尔希尔今年只有19岁,出身于阿森纳青训系统。2008年夏天,威尔希尔正式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尽管在2009-10赛季曾被租借到博尔顿效力,但在2010-11赛季回归阿森纳之后,威尔希尔迅速成为温格眼中不可或缺的新生代球星。刚刚结束的赛季里,威尔希尔为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9次,送出2个入球和9次助攻的数据,获得PFA评选的英超最佳新秀奖。因为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威尔希尔也入选了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代表队,并且渐渐跻身主力位置。在英国媒体眼中,威尔希尔是未来三狮军团的绝对核心人物。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威尔希尔的身价已经标胜到了1000万欧元,并且还在迅速上涨。为了能够留住这位未来的当家球星,阿森纳方面已经为其准备了一份新的5年合同。据英国《镜报》的独家消息称,阿森纳方面将提供一份新的合同,威尔希尔将在酋长球场至少留至2016年的夏天。早在去年11月,威尔希尔已经签署了一份周薪为4万英镑的合同。但半年之后,阿森纳已经准备为其加薪。《镜报》预测认为,威尔希尔有望获得一份周薪6万英镑的新合同。50%的涨薪空间也足以证明,阿森纳对于威尔希尔的重视程度。

阿森纳选择在这个时候提供全新合同留住威尔希尔,英国媒体认为这也是一种暗示,枪手用这样的方式告诉媒体,两大核心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的确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此前有关两人转会的传闻已经闹得沸沸扬扬,巴塞罗那方面对于法布雷加斯穷追不舍,为了能够回归旧东家,枪手队长甚至愿意大幅降薪。同时,纳斯里也被传言将加盟曼联,他也已经拒绝了阿森纳的续约合同。如果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同时离队,阿森纳的中场必将彻底重新改造,威尔希尔毫无疑问将成为重点培养的新核心,因此给出一份新合同也不足为奇。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威尔希尔说:“我的心属于阿森纳,从小我就在这里效力,我已经和枪手连在了一起。我不会考虑其他的球队,因为我要在这里实现我的冠军梦想。”威尔希尔对于阿森纳的忠诚让人相信,他已经具备了成为枪手新核心的一切条件。有这样一位天才少年,即便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离队,相信温格也不会有什么遗憾。只要留住威尔希尔,阿森纳的未来就充满希望。(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