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姚明穆大叔雅典聚首 双塔为特奥再对垒

2011年06月26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作为特奥会的全球大使,姚明日前出现在希腊雅典参加特奥篮球教练特别表彰会,与他一起出席活动的还有一张我们熟悉的面孔——前火箭球员穆托姆博。他们一起重返了OAKA篮球馆,并且饶有兴致地进行了一对一的单挑。

姚明和穆托姆博与所有参加雅典特奥会的篮球队一一合影,然后在活动间歇的时候技痒难搔小试了身手,两人在篮下展开了“斗牛”,你来我往不亦乐乎,在比完了单挑之后,姚明和穆托姆博又进行罚球比赛,接下来是比远投三分,最后是站在中线处进行超远三分比赛。姚明的心情显然很不错,他还尝试了站在中线附近背对篮筐投篮。

姚明此次是专门受邀参加13届夏季特奥会的相关活动,他这一次的行程安排得非常满。在当地时间25日早上出席特奥会全球董事会议,随后是特奥东亚区的午宴,25日下午迎接圣火,参加特奥会开幕式。在26日下午参加运动员健康计划的开幕,观看特奥会篮球比赛。26日下午参加尤尼斯-施莱弗夫人的雕像揭幕仪式,并且他将作为水上项目的颁奖嘉宾为运动员颁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