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回家拥抱献给母亲 与姜山耳语现平淡甜蜜

2011年06月26日05:22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回家拥抱献给母亲 与姜山耳语现平淡甜蜜

李娜抵达家乡与母亲深情拥抱(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中国有句老话,富贵不还乡,犹如锦衣夜行。果然,前天凌晨结束温网赛事,昨天下午李娜就回到了家乡武汉。

牛仔裤、绿色短袖T恤搭配灰色帽衫,从天河机场1号贵宾通道走出来的李娜一身休闲打扮。镁光灯闪烁下,李娜将第一个拥抱献给了母亲……

李娜是在结束温网赛事当日便与湖北省体育局取得了联系,告知自己将立即返程,为此湖北省网管中心主任李理仁代表省体育局专程在昨天上午赶到北京迎接李娜回家。而当记者于下午5点赶到天河机场贵宾通道时,省体育局方面多名领导早已在贵宾厅内等待,当然,其中少不了李娜的母亲和李娜昔日的教练余丽桥。

6点20分,从北京飞来的航班缓缓降落,驶入停机坪。随着机舱门开启,李娜的身影第一个出现在等候人群的视线中。她身后紧跟着的是姜山,这个魁梧的小伙子身着一件黑色T恤,仿佛忠心不二的铁甲骑士一般不离左右。

看得出,李娜也没想到迎接她的阵容如此强大。从扶梯上走下来时,李娜和姜山均表情严肃,甚至和领导交谈、握手的时候都显得十分“严肃”。简单的交谈后,李娜和姜山坐上了一辆专程在停机坪等候的商务车。姜山习惯性地护着妻子先上坐在靠里侧的位置上,然后自己再跟上,坐在靠车门的外侧。小夫妻的这一举动,看似是无心之举,但却是多少甜言蜜语所不能及。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平平淡淡才是真”吧!

远远地看去,在车开动的一刻,李娜小声在姜山耳边说了句什么,两人默契地展露笑容,但只是一瞬,便又归于平静。李娜说的是什么?恐怕全世界除了姜山没有人知道,但那一刻,当车开动的一刻,或许即便再冷静的人也会有压抑不住的喜悦吧!

特约记者 马万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