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纳班有赢我的实力 能进第二周很满意

2011年06月26日0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以6-4、6-2和6-4击败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成功晋级十六强。赛后费德勒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表示纳尔班迪安完全有击败自己的实力,能够顺利进入第二周让自己感到非常高兴。

这是两人之前第19次交锋,之前费德勒仅以10胜8负略占优势,不过今日的比赛瑞士天王赢得比较轻松,除了在第一盘被对手反破一次之外,其余时刻都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但是赛后费德勒表示自己在比赛中还是感受到了对手带来的巨大压力:“之前输给过他八次,你就完全有可能输给他第九次,与他交锋我总能感觉到巨大的压力,因为也许他拿不了冠军,但却随后有可能击败你。”

费德勒对于自己今日发球环节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的打法非常相似,非常注重前三板,所以比赛的回合并不多。他的击球很干净。第一盘他反破的时候,以及第三盘我都感到有些紧张,因为我之前有过领先两盘被他逆转的经历,所以与他比赛时我直到最后一分都不能有任何松懈,从我发球局的角度来看我今天发挥得非常出色。”

前三轮比赛费德勒还保持一盘不失,他对于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也很高兴能够顺利进入第二周的比赛:“我感觉自己移动不错,各个技术环节也发挥正常,能够顺利晋级第二周的比赛自然感觉不错。无论如何只要我进入第二周我就很高兴了。当然之后的比赛会更艰难,但是我对于自己迄今为止的表现感到满意。”(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