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希望挺进八强 彭帅打出了最好的网球

2011年06月26日0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在以2-0的比分击败捷克老将扎克帕洛娃后,莎拉波娃生涯第七度的打进了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16强。在下一轮她将与我国金花彭帅展开八强席位的争夺,伤病复出之后美少女还未曾突破过温网16强的成绩,尽管本次低调出战,美少女依然希望自己走得更远一些。

“过去几年我都没有通过第四轮。我很高兴能够和去年一样打进了第四轮,现在希望能走得更远一些。”莎拉波娃说到。24岁的俄罗斯姑娘曾在七年前夺得温网的冠军,不过自从08年受伤之后,她就从未在大满贯赛事中打进决赛。本赛季的法网,美少女打进了四强,其状态正在逐步攀升。在度过平滑的第一周后,第二周俄罗斯姑娘将迎来真正的考验。

“第二周必须要提高,这是最困难的部分。对手变得更加强悍,需要打更多的比赛,大满贯就要不断提升你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在第二周。”相信在周日的休息时间,莎娃将积极的调整自己,毕竟在今天比赛的第二盘她曾1-3落后于对手,其状态的起伏依然让人担忧。

在第二周的首场比赛莎娃将与我国金花彭帅展开八强席位的争夺,此前两人曾有过3次得交手,美少女以2胜1负占优。最近的一次交手发生在年初的印第安维尔斯,当时莎娃在三盘苦战中笑到了最后。此番又将隔网相对,莎娃先是赞赏了金花的优异表现:“我觉得她(彭帅)在草地球场上表现很好,击球很很低很平也非常深,我们上一次的交手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她现在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网球,她肯定会轻松上阵打出自己的水平,所以我必做好准备。”

本届温网“球场风波”也成为一大话题,先前包括小威在内的顶尖球员都曾公开指责主委会在比赛球场安排上欠妥。不过已经走过多少名利场的莎娃则是淡看这些争议,今天莎娃的比赛也没有被安排在中心球场,赛后俄罗斯姑娘表示2号球场也非常好,“这里离球迷更近”,她说到。从这也不难看出,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球迷会喜欢这位漂亮的俄罗斯姑娘。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