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组图:曼联好汉畅游长城 球迷与奖杯亲密接触

2011年06月25日2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曼联中国行在北京的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曼联好汉带着英超冠军奖杯在QQ公仔和铁杆球迷的陪伴下畅游长城。沿途的众多旅客纷纷为奖杯拍照。当走到第一处烽火台时,曼联的好汉们被长城的奇景彻底征服了,于是大摆各种pose合影留念。

突然,从不远处传来一声大喊:“他们在这儿!”大家寻声望去,竟然是四名穿着曼联队服的球迷。其中一位穿着当年曼联杭州行由韦斯布朗和弗莱彻亲笔签名球衣的球迷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太激动了,终于追到奖杯了!曼联的第19冠真的非常重要,这让红魔在英超史上超过了利物浦,能与奖杯亲密接触的感觉实在是太幸福了!”这四位曼联铁杆球迷的真心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他们也幸运的获得了下周四在北京举行的曼联球迷见面会的门票,还有可能作为球迷代表向曼联球员赠送礼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