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出局新期待出现 许绍连:今年温网看彭帅

2011年06月25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出局新期待出现 许绍连:今年温网看彭帅

许绍连(微博 博客)微博表示李娜出局还有彭帅 温网有新看点

腾讯体育讯 2011年温网进行了第六日比赛的角逐。20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2-0直落两盘击败匈牙利选手辛克,首次在温布尔登打进女单16强。此役彭帅没有再次让比赛拖入决胜盘,而是在第二盘在被对手一度抓住命门的情况下展现出色的调整能力,最终反败为胜赢下,这一点尤为令人可喜。没有郑洁(微博)、李娜的温网,对于中国网球迷来说,彭帅成为新的寄托。对此,国内资深体育人许绍连在观战后,直言李娜出局了,今年的温网看什么?答案是:看彭帅!

彭帅在第3轮遭遇的是此前曾淘汰澳洲名将斯托瑟的匈牙利左手将辛克,后者不俗的防守能力给中国金花的进攻带来一定的考验。首盘横扫获胜的彭帅次盘遭遇对手的顽强阻击,在落后一个破发的情况下中国金花屡次挽救包括盘点在内的破发危机避免比分再度被拉开,并反破对手发球胜盘局扭转场上形势。抢七过程里彭帅关键时刻浪费了两个赛点,但还是把握住最后的机会锁定胜利。

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许绍连,在比赛结束后登陆微博,发出以下感叹,“李娜出局了,今年的温网看什么?答案是:看彭帅!在刚刚结束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彭帅战胜匈牙利选手辛克,闯进16强。这也是彭帅本人在温网的最佳成绩。她接下来的对手将是美女莎拉波娃。东方不亮西方亮,中国女网又有了新看点。”

自去年美网开始,彭帅就不停的提升自己在大满贯的最好成绩。从连续两年止步美网第二轮到首次杀入32强;从2009年澳网冲击16强未果到今年年初一举突破闯进第四轮;从之前三度止步法网次轮到今年亮相法网1/16决赛,彭帅在赛场上表现的“更快更高更强”。

首度打进温网16强,彭帅在下轮的对手,将是2004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场苦战,但所有关心中国体育的人都知道,这个时候支持彭帅就是支持中国。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李娜出局了,今年的温网看什么?答案是:看彭帅!在刚刚结束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彭帅战胜匈牙利选手辛克,闯进16强。这也是彭帅本人在温网的最佳成绩。她接下来的对手将是美女莎拉波娃。东方不亮西方亮,中国女网又有了新看点。
    2011-06-25 20:58:1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