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抵上海就地解散 于洪臣:被淘汰技不如人

2011年06月25日18:18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国奥队乘坐QR888航班从多哈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在机场,很多队员们各自转机,飞赴联赛赛场,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在第一时间转机回北京。布拉泽维奇则没有出现,他直接从伤心地阿曼飞回了克罗地亚。

国奥队乘坐的航班于下午2点40分左右落地,但直到下午3时左右,足管中心于洪臣和领队李晓光才率先出关。于洪臣出关后,显得行色匆匆,原来他定了马上飞回北京的航班。也正因为此,他在机场也是简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国奥队的这次失利是非常遗憾的,也是让人很不满意的,会认真总结,找出存在的问题。谈及此次失利,于洪臣认为原因是多方面的,也是综合性的,当然技不如人也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

由于预赛即遭淘汰,国奥队的使命已经结束,解散已成事实。对此,于洪臣也只能表示,大部分国奥队员都会在今天从浦东机场转机,各自归队,准备明天的中超联赛。而对于和老布的合同,于洪臣则重申,会按照原先签订的协议来处理,即合同自动终止。今天下午,布拉泽维奇和拜塞克等人没有随队飞回上海,而是直接从阿曼飞回了克罗地亚。对于这点,老布翻译也进行了证实。

在于洪臣出关20多分钟后,国奥队员们终于走了出来。大部分队员们脸色沉重,很多人也都不太愿意接受采访。值得一提的是,唐佳庶的家人还到机场接机,并且带来了鲜花。这一幕,让不少人看不懂,有少数几人因为国奥队的早早出局,低声骂了几句,“不争气的国奥……”然后,再无声响,并没有在机场引起什么轰动。的确,堂堂国奥队,在机场落到少人问津的地步,这不得不说,是中国足球的一种悲哀。

王大雷(微博)吴曦、姜嘉俊(微博)和曹赟定等申花球员,在出关后,又马上登机前往大连。值得一提的是,申花主帅奚志康也没有和申花大部队提前飞赴大连,而是特地留守上海,和这四人乘坐事先准备好的私人飞机一同飞赴大连。巴力(微博)、唐佳庶和张远(微博)则从机场打车到火车站,直接前往义乌,准备浙江绿城和成都谢菲联的中超联赛。张琳芃则是一瘸一拐推着行李车前往一号航站楼,他将于晚上飞赴广州……

国奥队员各奔东西,准备明天的联赛。或许,新的战场能够暂时让他们忘却兵败阿曼的一幕幕,但是早早无缘伦敦奥运会的遗憾将终身伴随他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