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利斯基击败李娜一夜成名 发球速度比小威都快

2011年06月25日15:12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爆冷击败李娜,让利斯基在中国球迷中一夜成名。这位持外卡参赛的德国少女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如此“犀利”一举击败三号种子李娜?

利斯基在网坛有小格拉芙之称,以犀利的发球著名。2009年温网打进8强之后,她来到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22位,当时她的年龄还不到20岁。利斯基的发球是她的一大利器,今年温网,她最快的三记发球时速都接近200公里/每小时,甚至在今年已经进行的温网女单比赛中,小威的发球速度都没能超过她。每场比赛,利斯基都可以发出10个以上的ACE球,这种发球的优势,在速度快的草地上尤为明显。

在不少内行人眼中十分看好利斯基,她是专家眼中最危险的种子选手。李娜甚至认为,如果她稳定发挥出正常水平,将会是将来世界一姐的人选。可惜德国姑娘的状态一直不稳,制约了她的成绩,她可以爆冷击败世界顶尖选手,但是也能莫名其妙不敌实力比她差很多的人。最近两年她一直被伤病困扰,参赛数量锐减成绩也不好,还因伤退出今年的澳网。

今年伯明翰赛中夺冠,无疑给她前进的动力。如果她能够和小威顺利会师四分之一决赛,两人肯定会展开一场发球大战,看看谁的发球速度更快,比比谁的ACE球更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