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榜眼威廉姆斯训练集锦 劲爆上演空接秀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森林狼队在昨日的2011年NBA(微博)选秀中用榜眼签拿下德里克-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出生在美国加尼福利亚州的拉玛瑞亚,他在拉玛瑞亚高中打球的时候,就已经显示出了统治内线的潜质,整个高中生涯,威廉姆斯场均得到25.0分12.0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40%。

威廉姆斯基本功扎实,拥有出色的脚步移动技术,也能在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得分。威廉姆斯从来不惧在内线与对手搏斗,他的杀伤力巨大,本赛季场均能获得8.2次罚球机会。威廉姆斯在面对篮圈和背对篮圈的情况下都能够得分,他的转身跳投和勾手抛射很难防范。在防守端,威廉姆斯能够很好地避免犯规,而且超过7英尺的臂展让他能够很好地拼抢篮板和实施封盖。威廉姆斯的弱点在于,他的身高只有6尺8寸。如果威廉姆斯改打小前锋,那他需要提升速度。而且,威廉姆斯中距离跳投的能力也不稳定。威廉姆斯还需要增强自己面对包夹时的传球能力,在很多场比赛中,他显得过于粘球,一旦他在内线接到球之后,就很少再把球传出去。

来欣赏一下榜眼威廉姆斯的训练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