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职业生涯首度被罚出 赛后怒斥裁判是小偷

2011年06月25日08:5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U89国奥解散,伤心的布帅昨天返回克罗地亚。临行前,布帅无法对伊朗裁判穆罕辛的错误判罚释怀,他咆哮着说道:“我一生中从未遇到过这种裁判,国奥队的胜利被偷走了!”

昨晨终场哨响,布帅呆若木鸡,他难以接受绝杀进球被吹掉。“雷腾龙进球时的一瞬间,我就意识到裁判不允许我们取得胜利,他果然吹掉了进球。”赛后发布会,布帅拒绝参加。返回国奥驻地,布帅依然气愤:“这名伊朗裁判不是一个正直的人,我从事足球40多年了,在教练生涯中从未被罚出场。但裁判的行为就像小偷在偷东西,你肯定要奋不顾身站出来。他这样的人根本不配继续做裁判,他毁掉了我的一切努力,毁掉了国奥的前途。”

布帅的儿子米洛赛后同样愤怒,他挥舞着美元怒斥裁判:“我认为裁判一定收了钱,否则他不可能这么做,这是赤裸裸的抢劫。裁判的脑子有病,他根本不想让国奥赢。”

昨天,疲惫的布帅选择返回克罗地亚,按照合同,国奥解散,布帅随即下课。不过,布帅表示他与足协的合同到年底,他7月份将返回北京参加足协的总结会。于洪臣表示:“希望布帅能给我们留下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说不定还会以某种方式与他继续合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