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被黑足协不申诉不提重赛 球迷批其不作为

2011年06月25日08:45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伊朗裁判的错误判罚,于洪臣昨天表示将不会向亚足联提出申诉。

昨晨的比赛,国奥队本拥有大好形势,然而在终场前的绝杀却被当值的伊朗主裁穆罕辛莫名吹掉,以至于改变了最终的结局。对于这样的结果,于洪臣表示:“我们不会提出申诉的,也不会提出重赛要求。作为足球人,虽然我们对裁判有意见,但只能向亚足联如实反映情况。裁判有自身水平和能力的问题,但我们也不能请中国裁判执法吧。”同时,于洪臣无奈地表示:“即便申诉也改变不了最终的结果,我们只能接受比赛的结果。”

对于于洪臣不申诉的表态,球迷们深感不解,认为足协不作为。对此,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昨天做出解读:“不是我们不申诉,是根据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规定,对于洲际比赛中的裁判问题,明确了不允许申诉、不接受申诉。亚足联裁委会会研究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的执法,并根据相关规定内部处罚。”林晓华还举例说道:“像亚冠联赛,中超俱乐部也遭遇裁判问题,希望中国足协申诉,但我们没有申诉的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