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第6日看点:费德勒战纳班 彭帅又将一日双赛

2011年06月25日0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天晚上将进入第六个比赛日,也就是第一周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费德勒将在中心球场迎战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德约科维奇、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等明星也都将开始单打第三轮的比赛。中国仅剩的金花彭帅将迎来自己的第三轮对手匈牙利的辛克,以争取一个16强的席位。另外彭帅和郑洁(微博)配对的双打,以及郑帅和伊达公子的双打首轮也将在明天打响。

>>>腾讯网球将从25日19点起直播温网第6日的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心球场

第二场:男单第三轮 纳尔班迪安(阿根廷)[28] VS费德勒(瑞士)[3]

这可能将是今年温网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男单比赛。费德勒和28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在第三轮相遇。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根廷名将来到草地后状态恢复的不错,此前他在费德勒刚开始职业生涯的时候曾经连续五次击败瑞士人,不过如今的瑞士天王可不是当年的那个毛小伙,相信两人的16强席位之争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

第三场:男单第三轮 巴格达蒂斯(塞浦路斯)[32] VS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2]

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从温网以来状态就保持的不错,此前对32号种子巴格达蒂斯的战绩也是4战全胜。从这方面看来小德明天取胜的可能性依然很大,不过巴格达蒂斯征战多年,他的经验和他的发球依然是不容小觑的。

1号球场

第一场:男单第二轮 纳达尔(西班牙)[1]VS穆勒(森堡)(7-6)

纳达尔和穆勒的比赛因为下雨不得不延迟到今晚进行,此前2人在第一盘战至抢七纳达尔勉强获胜。这让人有些意外。因为从各方面来说穆勒都不具备给纳达尔制造麻烦的实力,但事实上,今天的第一盘比赛他打得相当不错。如果今晚他能够继续保持这个水准,那么也许他还能继续给卫冕冠军带来一些挑战。

第二场:女单第三轮 基里连科(俄罗斯)[26] VS小威廉姆斯(美国)[7]

虽然前两轮都是磕磕碰碰勉强过关,但是伤愈复出的小威却表现出了极强的求生欲望。第三轮的对手是26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小威的状态自然是最大的问号。基里连科不会轻易认输,只看究竟谁能在球场上发挥的更好了。

2号球场

第一场:女单第三轮 扎科帕洛娃(捷克) VS莎拉波娃(俄罗斯)[5]

来到莎拉波娃较为擅长的草地,俄罗斯姑娘再次表现出了十足的自信。不过第二轮面对罗布森的时候莎娃的发挥并不太稳定。第三轮的对手扎克帕洛娃曾经在2003年澳网首轮将莎娃拉下马,想要进入16强莎娃也许还需一番苦战。

5号球场

第四场:女双第一轮 佩内塔(意大利)/斯齐亚沃尼(意大利) VS伊达公子(日本)/张帅(中国)

这已经是张帅和伊达公子的第三次大满贯双打配对了,此前她们的组合在大满贯双打比赛中都能闯过首轮。而对手佩内塔和斯齐亚沃尼是新的配对,彼此之间默契还不足,也是这是张帅和伊达公子的好机会。

15号球场

第三场:女双第一轮 彭帅(中国)/郑洁(中国)[8] VS阿曼姆拉多娃(乌兹别克斯坦)/帕诺娃(俄罗斯)(4-5)

18号球场

第一场:女单第三轮 辛克(匈牙利) VS彭帅(中国)[20]

因为下雨中国金花的赛程被打乱,原本早该在第三天进行的女双首轮至今没有完成,今天又因雨延迟,首盘打到4-5。而今晚19点,彭帅又将迎来女单第三轮,对阵匈牙利姑娘辛克。这是她创造自己温网最佳战绩的最好时机,虽然她的对手首轮淘汰了10号种子斯托瑟,不过对于彭帅来说,拼搏是接下来每一场比赛的主题。不过一天双赛对于她的体力而言,是个巨大的考验。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中心球场第一场女单第三轮沃兹尼亚奇(丹麦)[1] VS加多索娃(澳大利亚)[27];1号球场第三场男单第三轮索德林(瑞典)[5] VS托米奇(澳大利亚);2号球场第二场男单第三轮德尔波特罗(阿根廷)[24]VS西蒙(法国)[15](7-6/2-4);(绝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