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雨水再袭温网比赛中止 伯蒂奇波特罗暂时领先

2011年06月25日0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5日凌晨消息,正在温布尔登打得火热的温网今天进入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依旧受到雨水的特别眷顾,大部分的比赛也都断断续续地进行着。在刚刚因雨中止的两场男单第三轮的较量中,赛会6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以6-2/6-4/4-3暂时领先美籍俄裔选手波高莫洛夫;大满贯冠军得主,阿根廷重炮德尔波特罗则以7-6(8)/2-4大比分1-0领先赛会15号种子、法国名将西蒙。

大器晚成的伯蒂奇去年才初露狰狞,10年温网亚军也是他征战大满贯赛事的最佳战绩。但波高莫洛夫却似乎有过之而无不及,此次居然是28岁的美国人职业生涯首次打入温布尔登。如此对比,也让两人的此番遭遇多了些有趣的味道。首盘开始,6号种子便展现出强大的火力,凭借比对手多7个的制胜分和100%的破发成功率,捷克人仅耗时30分钟便以6-2拿下首盘。

次盘开始后,伯蒂奇依旧是掌握着比赛主动。在取得一次破发后,赛会6号种子以6-4再下一城。第三盘开始后捷克人又是率先破发,以4-3领先,但大雨的到来中止了比赛的进行。

同样遭遇中断的是阿根廷重炮德尔波特罗与法国名将西蒙的强强对话。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根廷人此次已经创造了自己在温布尔登的最佳战绩,但若想再进一步,西蒙无疑是他目前遭遇的最大困难。首盘一上来双方就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并且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最终耗时近一小时,阿根廷人在抢七中10-8击败西蒙,艰难拿下首盘。第二盘,西蒙状态回升,首次破发,但追分的势头因雨不得不中止,具体的时间有待主办方再行商榷。(沐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