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第五日再遭雨水侵袭 张帅双打被迫延期

2011年06月25日02: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消息,2011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雨水再次侵袭赛场,中国小花张帅的女双首轮比赛被迫延期。

张帅在本届温网的单打比赛中首轮惨遭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逆转,而伊达公子则在第二轮经过苦战不敌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这是两人连续第三项大满贯赛事联手出战双打,在澳网和法网她们均止步第二轮,此番她们在首轮比赛就面对实力不俗的意大利组合佩内塔/斯齐亚沃尼的严峻考验。

这场比赛被安排在17号球场的最后一场举行,但是就在倒数第二场比赛结束之后,赛场上突然下起小雨,在等待了将近两个小时之后,组委会宣布本场比赛取消,何时进行补赛需要等待组委会的进一步通知。

同时被取消的还包括美国名将费什的男单比赛,汉图楚娃的女双比赛以及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的男双比赛等。(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