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彭帅再现女劳模本色 大满贯胜场创八年最佳

2011年06月24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再现女劳模本色 大满贯胜场创八年最佳

彭帅再现女劳模本色(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尽管美网还没有举行,但是彭帅今年已经注定将创造自己征战大满贯以来的最佳整体战绩,本赛季迄今为止她在大满贯赛场上已经获得了七场胜利,按照目前的势头,她本赛季在大满贯赛场上获得双位数的胜利绝对不是一件难事。

彭帅从2004年开始征战大满贯正赛,当年她只参加了温网一项赛事,结果遗憾止步首轮。2005年彭帅在澳网和法网都杀进了第二轮,不过遗憾退出了温网,随后的美网也止步首轮,这一年她的大满贯胜场数为2。到了2006年,彭帅进一步走向成熟,温网杀进第三轮创造职业生涯最佳纪录,法网杀进第二轮,但是在澳网和美网她都一场不胜,大满贯胜场数为3。

到了2007年,彭帅的状态出现了一个低谷期,在澳网杀进第二轮之后,她在随后三项大满贯赛事中一胜难求。而在2008年彭帅的状态稳步提升,温网杀进第三轮,在罗兰加洛斯和法拉盛也各取一胜,本赛季的大满贯胜场数达到了个人新高的四场。2009年彭帅复制了上赛季的成绩,除了法网止步首轮之外,澳网第三轮、温网第二轮和美网第二轮使得她的胜场数保持在四场上。而在2010赛季彭帅一度受到伤病的影响,在澳网止步首轮之后,因伤退出了温网和法网的比赛,不过美网杀进第三轮为她本赛季的大爆发埋下了伏笔。

在今年的澳网赛场上,彭帅一鼓作气杀进了第四轮,创造了自己在大满贯赛场上的最佳成绩纪录,仅此一项赛事她就取得了三场胜利,随后的法网,尽管在与斯齐亚沃尼的比赛中因病退赛,但是之前彭帅已经稳稳将两场胜利揽入囊中。到了本次温网赛中,彭帅又连续战胜了菲利普肯斯以及巴尔塔查将自己在本赛季大满贯赛场上的胜场数量扩大为7,下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匈牙利选手辛克,不如意外的话中国金花还可以继续扩大自己的胜场数量,再算上还没有开始的美网,本赛季在大满贯赛场上获得双位数的胜利绝对不是一件难事。

彭帅本赛季已经多次给球迷留下劳模的印象,今年她不管是参加WTA赛事的数量还是获胜场次目前都在所有女子选手中位居前列,而且她还经常兼项双打项目的比赛,并有罗马赛女双夺冠这样精彩的表现,让人感觉难能可贵的是,参赛数量很多的彭帅依然可以保证自己的参赛质量,这在女子选手中并不多见。本次温网彭帅除了单打之外还将参加双打项目的争夺,希望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出。(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