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必夺天才突称今夏留队 为1荣誉推迟赴欧

2011年06月24日17:15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必夺天才突称今夏留队 为1荣誉推迟赴欧

内马尔希望代表桑托斯征战世俱杯

腾讯体育讯 在众多足坛名宿看来,巴西天才内马尔今夏必定会前往欧洲踢球,谁会摘得这颗巴西“明珠”?皇马无疑是最大热门。北京时间6月24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西天才内马尔突然宣称,今夏他将不会离开桑托斯俱乐部,原因?他要随桑托斯在年底世俱杯上挑战巴萨

昨天上午,巴西桑托斯在19岁天才内马尔的率领下,主场2比1击败佩纳罗尔,以2比1的总比分(首回合两队0比0闷平)48年来首夺解放者杯冠军,内马尔在比赛中为球队首开纪录,是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一时间,内马尔成为欧洲豪门最为垂涎的新星。皇马亦对内马尔朝思暮想,老佛爷看好内马尔,这早已是足坛人尽皆知的事。

就在几天前,《马卡报》宣称皇马和内马尔已经私定终身,银河战舰500万年薪锁定内马尔六年。内马尔今夏加盟皇马,这在舆论界看来已成必然。球王贝利便荐曰:“我建议内马尔加盟皇马。他拥有合适的条件征战西甲,我觉得西甲联赛非常适合他展现自己的实力。8个月前,他本有机会前往英超踢球,但我告诉他那里的风格不适合他,他的身体条件不适合在那里踢球。”

在率领桑托斯时隔48年后重夺解放者杯冠军,内马尔功成名就,登陆欧洲的最好时机到来。不过《马卡报》透露,内马尔本人却不愿在今夏离开桑托斯,因为他还期待着可以随桑托斯参加年底的世俱杯,因为到时足坛霸主巴萨也将参加,内马尔不愿错过这个对阵世界最强队的机会,雄心勃勃的巴西天才期望以球队核心的身份去挑战巴萨。

虽然内马尔的雄心值得我们敬佩,但是这可苦了皇马,因为这就意味着银河战舰不会在今夏便得到这位巴西天才,内马尔加盟皇马的日期将推迟至明年一月。内马尔这样的态度桑托斯俱乐部也最为乐见,原因无非有二:第一,问鼎解放者杯后,球队将参加今年底的世俱杯,内马尔这种头号球星自然不能在参加世俱杯之前出售;第二,一旦内马尔在世俱杯期间以及今夏代表巴西队踢美洲杯时表现突出,身价暴涨便是定论,到了明年1月将其出售时,转会费肯定高于今夏。

转会市场上没有确定的买卖终归存在变数,内马尔迟加盟皇马一天,银河战舰便要多担心一天,特别是在切尔西虎视眈眈的情况下。现在转会市场即将开启(7月1日),下来就要看皇马能否说服内马尔和桑托斯俱乐部改变主意了。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