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年温网 > 正文

李娜:法网胜利早已放下 今天失败会成为过去

2011年06月24日16:44新民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次轮出局,温布尔顿迎来最大冷门,女单3号种子李娜不敌外卡选手利斯基。球场下,中国记者面面相觑。与罗兰·加洛斯中国记者寥寥无几相比,伦敦的媒体中心出现大量中国面孔,人们等待的,是李娜输球后的臭脾气。

出人意料,李娜笑着面对众人。“每个人都在和我对抗,对她们来说,她们没什么可以失去的,所以往往能打出好状态。我身上可有包袱啊。”她调侃着自己的法网冠军头衔。即便已经到了温布尔顿时间,但对于李娜的提问,大多仍停留在巴黎红土。“其实我早就放下了。法网的胜利过去了,今天的失败,明天也会过去。”

李娜不日将从伦敦返回国内,等待她的仍旧是鲜花与庆功,“我不会忘记自己是谁,这一年的比赛只打了一半。”接下来的北美硬地赛也将是李娜的重要目标。去年她参加了包括美网在内的三项赛事,取得了2胜3负的糟糕战绩。李娜下半年已经确定的赛事为多伦多、辛辛那提、美网、中网,以及可能的年终总决赛。 (记者 华心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