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河床球迷愤怒抗议球队 悍马+警棍防暴乱(图)

2011年06月24日16: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还有周日的生死战要踢,但阿根廷老牌劲旅河床已经乱成一锅粥,球迷周五在莫努门塔尔球场外的抗议在警察的驱逐下演变成骚乱,《民族报》分析,“对脆弱、昏庸的管理层的失望导致了这场骚乱”。

当地时间6月23日18时,部分河床球迷开始逐渐集中到莫努门塔尔球场的大门外,然后在媒体和论坛的召集下,更多的球迷加入到抗议中来,高唱怒斥俱乐部领导和球员的歌曲,并且在球场正门悬挂“这是河床,必须要赢,你们听到了吗?”的横幅。警察19时30分介入并用消防车喷出蓝色液体试图驱散球迷,反而彻底激怒了球迷。河床球迷向警察投掷石块,并冲撞、踩踏球场大门。

《民族报》分析,“对脆弱、昏庸的管理层的失望导致了这场骚乱”,俱乐部主席帕萨雷拉与两位副主席奥马尔、图尔纳召开秘密会议,并决定在附加赛结束前不会评论有争议的问题,随后还在官网发布公报,“我们知道有些人卑鄙的利用目前的困难局势和球迷”。帕萨雷拉也部分做出了妥协,四月初就应该公布的俱乐部审计结果下周将会公开,“下周,帕萨雷拉将公布所有审计报告,公开导致俱乐部目前局面的原因,我们认为会员和球迷有权利知道这些问题。”

(奥拜尔)

您对河床降级感到吃惊吗?
0
0
不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