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本间高尔夫看重中国市场 HONMA强势开专卖店

2011年06月24日16: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间高尔夫看重中国市场 HONMA强势开专卖店

HONMA专卖店相继开设

中国市场是HONMA在中国最重要的市场,中国高尔夫市场目前已具有一定的基础,并有着最大的发展潜力。

我们的目标消费者包括追求更高成绩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以及追求品牌价值的具有实力的购买者。所以,根据我们自身品牌的定位以及中国高尔夫市场的发展,我们在中国市场发展规划如下:

首先,为了贴近我们的消费者,便于消费者的购买,我们会在全国大力建设专卖店,营销网络会全面的铺开,两年内会有50家专卖店开业,目前我们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等等一线城市都已经开设了我们的专卖店;其次,HONMA作为球杆中的贵族,我们会坚持“MADE IN JAPAN”这一原则,秉承54年悠久历史,强调手工制作,做到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将HONMA更好更新的产品推向中国市场,献给广大的高球爱好者。2011年我们推出了采用世界首创的AMARQ6六轴杆身技术的C、E、S、P&S全新系列,全新产品均为世界首次采用高恢复力的AMARQ6六轴组合纤维积层杆身,杆身有抗弯曲性特强的竖向碳纤维,令杆身迅速恢复原状的横向碳纤维,抗扭曲性特强的斜向碳纤维,是杆身的抗扭曲性进一步增加,给每一位高尔夫球手带来一个新的飞行领域。同时,168万“贵”系列白金版王者之杆也首度在中国市场上限量发行;另外,我们会进行更多的广告宣传,我们还与宝马等品牌进行合作,并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高尔夫巡回赛和球具品鉴活动,让更多的高球爱好者使用我们的产品,了解我们的产品,并喜欢我们的产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on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