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出局布帅表态愿意留任 足协:按合同办理

2011年06月24日16:01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被阿曼队淘汰后,这支中国国奥队已经没有存在的理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去留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老布说,想留下,但自己不能决定;中国足协则表示,一切按合同办。

赛后回答去留问题时,老布说:“感谢所有球迷、媒体对我的支持,我让大家失望了,但我不会辞职,我还想为中国足球做点事,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今天凌晨,布帅在马斯喀特与球队道别,“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要暂时告别一下球队,你们也要返回自己的球队,好好踢球。”布帅今天将从马斯喀特直接飞克罗地亚。

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肯定了布帅上任几个月来所做的一切。他表示:“我们将按照合同中的规定办理与他的合同事宜。当然,布帅的执教能力、人品都非常值得敬佩。他不光教给球员技战术,还教给球员如何做人和爱国精神,这一点非常重要。”按照当初签订的阶段性合同,一旦布帅无法带队闯进12强赛,合同将自动终止,这意味着布帅已不再是国奥主帅,因此,外界猜测他离开中国足球的可能性很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