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惨痛失败国奥告别2012奥运 已成布帅安静绝唱

2011年06月24日14:3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比4,毫无疑问,惨痛的失败。通往伦敦的道路上,布拉泽维奇早早的离开。必须承认,即使中国队能走的更远,后面的比赛也凶多吉少,然而,我怎么也没想到,连阿曼这关都过不了。现在,这是事实了。

炎热高温、疲劳旅途,没错,这一次,在客场,但我们的球员拼得更凶。只是,多多少少缺了些运气,最后阶段裁判的误判一手造就了我们的失败。然而,为什么不想想上海一战?如果队员们在主场就打出好成绩,怎么会有今天的结果。看看比分,1比4,对手是阿曼!阿曼!这就是最后的结果,那么除了自责,他们做不了别的。

布拉泽维奇?他一定会给出自己的观点,但事实是,老布和他的球员们,这一次,不及格。也许不是他的错,这批球员也许真的缺乏天赋,但这是比赛,最终的结果让人失望。布拉泽维奇执教生涯的大失败。

老布曾说,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可能是他的最后一份工作。“这会是绝唱。天鹅结束生命时,会用尽所有力气大声叫喊,那么,我的绝唱是什么?在中国国奥队取得成功!”

很欣慰,老布很乐观;很遗憾,他的绝唱,离开的太安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