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悲情布帅直飞萨格勒布 足协:稍后安排其工作

2011年06月24日13:4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马斯喀特报道

折戟马斯喀特,布拉泽维奇尽管很不甘心,但却不得不面对这样残酷的现实。按照计划,布帅将在今天(24日)从马斯喀特直飞克罗地亚,何时再回中国?则只能是未知数。而国奥队将在当地时间24日晚上回国。

据了解,早在国奥队于上海出战阿曼队之前,布帅便收拾好了在上海家中的诸多东西。打完阿曼队主场比赛的当晚,布帅和全队乘坐飞机赶往马斯喀特的时候,就把自己的行李都带上了。虽然在上海家中还留了些东西,但基本是无足轻重的。布帅显然也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据布帅的儿子米洛透露,如果国奥队能够顺利进入12强赛,国奥队将在8月下旬前往克罗地亚进行拉练,以便为9月份的最后12强赛小组赛进行准备。而且,在克罗地亚拉练期间,克罗地亚U21青年队、斯洛文尼亚U21青年队等将先后和国奥队进行热身赛。但是,如今这样的计划已经毫无意义,国奥队失利之后,其使命和任务都已经结束。

至于布帅本人,根据去年圣与中国足协签署的协议,如果队伍未能出线,合同将自动中止。换而言之,布帅作为中国国奥队主帅的使命已宣告结束。不过,在经济方面,据说布帅不会有什么损失。

据悉,当初中国足协和布帅签订合同的时候,料想着国奥队无论如何可以闯过6月份第二阶段比赛,因而无论报酬、合同期限都是到今年年底才结束。谁也没想到,国奥队会在对阿曼队的比赛中遭遇不测,对此,于洪臣表示:“关于布帅下一步的安排,足协后面还会再考虑的,看看布帅还能够做点什么,毕竟合同是到年底才到期。不管如何,我觉得这一次布帅就这么走的话,实在是太可惜了,他对于世界足球的理解、看法等等,够我们学习一辈子的,尤其在和媒体打交道这个方面,更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