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得巨资尤文欲全面升级 利物浦王牌中场成目标

2011年06月24日13: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得巨资尤文欲全面升级 利物浦王牌中场成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有了巨资撑腰后的尤文准备全面升级,斑马军团将引援目光盯向了利物浦中场梅雷莱斯身上。另据广东体育名主持陈凯冬(微博)在微博上透露,只要尤文可以出价1350万英镑,那么利物浦便会放人。

对于刚(微博)刚过去的赛季,老妇人拥趸必定不愿回首,尤文这次堕落的够彻底,连欧联杯资格都没能捞到,斑马军团上下度过了一个心碎的赛季。不过,作为夺得意甲冠军次数最多的豪门,你永远不要低估他想要复兴的决心,就在昨天,尤文董事会决定为俱乐部注资1.9亿欧元,其中7000万欧元用于转会市场,尤文管理层豪气顿生,欲为羸弱老妇人全面升级。

现在,除了阿奎罗、罗西、武齐尼奇、拉斯-迪亚拉等固有目标外,尤文图斯又相中了利物浦中场梅雷莱斯,马洛塔期待可以用他辅佐皮尔洛。至于如何将这名葡萄牙国脚搞到都灵,广东体育名主持陈凯冬在微博上有透露:“利物浦的中场清洗开始进行,虽然他们拒绝尤文图斯方面梅洛加现金的提议,但已经提出可只要对方拿出一千三百五十万镑就可以带有梅莱雷斯。”这点钱对于刚获得巨额注资的尤文来说丝毫不在话下。

梅雷莱斯可以胜任中场任何位置,最擅长的是后腰,他体能充沛,身体条件虽然不突出,但不知疲倦的奔跑却足以弥补。在波尔图时期,他便随队创造了联赛四连冠神话,在2010年夏天,利物浦用1050万英镑将其带到安菲尔德球场。在来到英超后,梅雷莱斯展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作为刚加盟英超的新援,葡萄牙人在这个全新的联赛中没有任何不适,从赛季初就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在利物浦中途换帅后,梅雷莱斯在达格利什手下同样表现出色。本赛季梅雷莱斯为利物浦踢了32场英超联赛和7场欧联杯,攻入5球助攻6次,这份数据与后腰同行相比,梅雷莱斯着实出色。

虽然度过了一个完美的个人赛季,但是梅雷莱斯在利物浦的前景并不明朗,在亨德森加盟后,梅雷莱斯的主力位置在下赛季并不能得到保障。同时,梅雷莱斯目前在利物浦的周薪只有3万英镑,这让有着出色发挥的梅雷莱斯也不甚满意。基于上述两原因,在尤文图斯发来邀约后,梅雷莱斯必定认真考虑。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