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NBA选秀25号 篮网马尔绍布鲁克斯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篮网队在2011年NBA(微博)选秀中用第25签拿下卫马尔绍-布鲁克斯

布鲁克斯在普罗维登斯学院的四年里,一直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而且攻击能力不断的提升,大四学年他场均得到了24.6分位居全美第二名,曾有过对阵乔治城单场43分和对阵圣玛利亚大学砍下52分的疯狂表现。

出色的身高、臂展、弹跳和超远投篮能力,使得布鲁克斯在后场对位时能够轻松获得投篮视野,同时他也有杰出的篮板球能力,上赛季他在球队场均能得到7个篮板球。此外,布鲁克斯的突破能力也非常出色,尤其他的第一步启动速度奇快,防守球员很容易就被他甩开。

不过布鲁克斯在球场上太过粘球,传球视野不够,大学时期经常出现队友四个人看到一挑五的尴尬镜头。布鲁克斯的投篮选择也不够合理,上赛季尽管得到了场均24.5分,但是场均有18次的出手机会,效率并不高。如果能够学会如何传球,如何更合理的投篮,并且加强自己的力量和对抗能力,那么布鲁克斯可以成为联盟出色的攻击手之一。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