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年温网 > 正文

低调小德场上霸气十足 横扫对手延续巅峰状态

2011年06月24日11:06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法网卸下了连胜的包袱,德约科维奇变得低调多了,但他在球场上还是那么霸气。昨夜,小德以6比3、6比4、6比2横扫南非“大炮”安德森,顺利跻身第3轮,至此,纳达尔、小德、费德勒和穆雷这“四巨头”都没有差池。

小德认为,纳达尔和费德勒才是温网夺冠热门:“拉法和罗杰是这里最大的热门,因为他们多年以来在草地上的统治力,很久以来温网就出了他们两个冠军。然后是穆雷,他是本土的宠儿,这几年他在温布尔顿的表现也很棒。今年的我的确有些不同,我正处于巅峰状态,过去6个月打出了自己最棒的网球,我相信我自己。”

法网半决赛输给费德勒,为小德的完美赛季开局画上了句号,但也让他得到了解脱:“在巴黎,我感觉自己解脱了,因为我知道自己在过去五六个月里有多么出色。我打了很多很多比赛,我需要时间来调整和休息,然后才能在身体和心理都做好充分准备来迎接更多的成功。我觉得终于轻松了,当然输掉今年第一场也许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让人失望,但这就是体育,输球早晚都会来。我大约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样子去忘记比赛,然后继续往前看。”记者 张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