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NBA选秀16号 76人队选中武切维奇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76人队在2011年NBA(微博)选秀中用16号签拿下尼古拉-武切维奇

高大,有中远投能力,然而不管怎么看上去都让人很不踏实,这是王治郅曾经给人们留下的印象,也是武切维奇现在给人们的感受。很多人觉得武切维奇会被火箭选中成为姚明替身,但是这位擅长外线投篮的欧洲籍球员实际上和王治郅的球风更加接近。

武切维奇的很多指标实际上都令NBA球探非常满意,但是他的灵活性却让人颇感失望。武切维奇欠缺爆发力和运动能力,这让他优秀的投篮能力现在看来也并不是那么可靠。当然,如果第二轮能够拿到这样的高大和有投篮技术的球员,看来怎么也不会让人失望。

以上是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6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