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辗转获得火箭选秀签 黑山射手将辅佐罗斯

2011年06月24日1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公牛森林狼做成了一笔小交易。公牛用第28号、43号选秀签和部分现金打包,从森林狼那里换到了23号新秀尼考拉-莫瑞迪克,而森林狼的23号选秀签来自于火箭

公牛拥有今年的第28号和43号选秀签,但是他们认为,在这两个顺位上选不到自己需要的球员。听说火箭与森林狼完成交易之后,公牛立即与森林狼展开了谈判,最终交易达成:公牛用第28号、43号选秀签和部分现金打包,从森林狼那里换到了23号新秀莫瑞迪克。这样一来,火箭为森林狼选中莫瑞迪克之后,森林狼立即将莫瑞迪克送给了公牛。最终公牛抢在了三支喜欢挑选海外新秀的队伍(马刺小牛雷霆)之前,锁定了这位黑山的超级射手。

莫瑞迪克有6尺10寸高,本赛季效力于皇家马德里,他是一位优秀的射手,能给公牛领袖德里克-罗斯带来很大的帮助。

具体交易细节仍有待进一步的披露。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