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北京晨报:主裁一声哨响 国奥从绝杀到绝望

2011年06月24日08:25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疲惫的郑洁(微博)在第二盘里面对90后的日本小将,打得全无招驾之力,网上直播的主持人急得感叹,难道郑洁是着急回去看国奥的比赛吗?这句话有点儿损,损了郑洁也损了国奥。

昨天下午的微博上有人发起投票,问同是在晚上10点多开赛的国奥和李娜,球迷们到底想看谁。有点出乎意料的是,居然选国奥的多。可见,不论人们把这支队伍骂得如何一文不值,但那些关注中国足球的眼睛却一直没舍得挪开,哪怕是偷偷地看。事实上,昨晚的一切也都很给面子地在给国奥的比赛让路:郑洁在国奥开赛之前就草草结束了比赛;更要着重表扬的是休伊特和索德林,他们为了让候场的李娜能在国奥比赛结束之后才登场,不惜将比赛拖到了长盘决胜;就连昨天下得惊天动地的暴雨也赶紧停了下来,让堵在路上的人赶紧疏散回家,别耽误了看球。

不过昨晚却有一个最不给面子的人——当执主裁一声哨响,国奥从绝杀到被冤枉地拖入加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