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五日看点:纳达尔迎复仇战 彭帅一日双赛

2011年06月24日06: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晚将进入第5个比赛日,除了正常开始的男女单打第三轮之外,还有很多第二轮的补赛需要进行。纳达尔、罗迪克、大威廉姆斯将率先开始第三轮的单打比赛,而莎拉波娃、沃兹尼亚奇等名将今晚将首先迎来第二轮的补赛,中国仅剩的金花彭帅在今晚也将先进行一场第二轮的补赛。

>>>腾讯网球将从24日19点起直播温网第5日的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心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三轮 菲-洛佩兹 (西班牙) VS 罗迪克(美国)[8]

进入草地赛季以来,罗迪克的表现一直不错,而第三轮的对手西班牙的菲-洛佩兹此前已经连续七次输给美国人。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8号种子翻船的可能性不大,只要发挥正常,晋级应该在情理之中。

中心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三轮 穆雷(英国)[4] VS 柳比西奇(克罗地亚)

本土明星穆雷本场比赛中终于来到了中心球场,第三轮的对手是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从第二轮的状态来看,穆雷正在逐渐适应比赛,但是无论对任何选手来说,柳比西奇都不是一个能够轻易征服的对手,如果不能控制对方的发球,那么穆雷将难免有一场苦战。

1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二轮 劳拉-罗布森(英国) VS 莎拉波娃(俄罗斯)[5]

08年温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对阵04年成年组冠军的比赛将推迟到今天晚上8点进行。从各方面来看,莎拉波娃都占据了优势,只要发挥稳定,首轮横扫对手的莎拉波娃理应轻松拿下比赛。

1号球场 第二场女单第二轮 M-桑切斯(西班牙) VS 大威廉姆斯(美国)[23]

相信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不是一场轻松的较量。大威还没有回到巅峰,而西班牙的怪球手桑切斯首轮淘汰了前世界第一的扬科维奇,势头正猛,谁胜谁负现在还难以预测,关键在于双方的临场发挥。不过无论谁进入第三轮,都不能算是大冷门。

1号球场 第三场男单第三轮 纳达尔(西班牙)[1] VS 穆勒(森堡)

虽然说头号种子纳达尔目前手感非常好,看起来很少有人能够打败他。但是2005年,卢森堡选手穆勒正是在温网的第二轮击败了纳达尔才创造了自己温网的最好成绩。时隔六年,到底是历史重演?还是纳达尔复仇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11号球场 第三场 女双第一轮 彭帅(中国)/郑洁(微博)(中国)[8] VS 阿曼姆拉多娃 (乌兹别克斯坦)/帕诺娃(俄罗斯)

18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二轮 巴尔塔查(英国) VS 彭帅(中国)[20]

两场比赛都是推迟后的补赛,女双原本是第三天的比赛,但是因雨推迟了2天。而彭帅的单打第二轮原本也是今天凌晨的比赛,但是也被推迟到了今晚19点进行,这就造成了彭帅将面临一日双赛的状况。不过目前看来彭帅状态还不错,如果可以在单打赛场上战胜本土选手巴尔塔查,她将追平自己在温网的最好成绩。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中心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三轮 汉图楚娃(斯洛伐克)[25] VS 阿扎伦卡(白俄罗斯)[4];2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二轮 沃兹尼亚奇(丹麦)[1] VS 拉扎诺(法国);2号球场 第四场 男单第三轮 德尔波特罗(阿根廷)[24] VS 西蒙(法国)[15]。

(绝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