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3方大交易选秀前达成 杰克船长换国王7号签

2011年06月24日05: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美国ESPN、Yahoo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同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及夏洛特山猫队完成一笔涉及三方的交易。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雄鹿队将得到国王队的本诺·尤德里山猫队的斯蒂芬·杰克逊和肖恩·利文斯顿以及夏洛特今年的第19号选秀权。

而国王队需要将今年的第7号选秀权交易给山猫,他们将从雄鹿队得到约翰·萨尔蒙斯和今年的第10号选秀权。同时山猫队从雄鹿得到科尔·马盖蒂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国王队很可能利用交易来的10号签选择康大的肯巴·沃克或者杨百翰大学的吉墨·弗雷戴特。而山猫的目标是利用7号签得到德克萨斯的特里斯坦·汤普森,而他们还拥有一个9号签,可能的目标是福罗里达州大的辛格尔顿或者科罗拉多的亚力克·贝克斯。

如果国王队在10号顺位选择了弗雷戴特,那么拥有12顺位签的爵士队最主要的目标将被劫走。同时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雄鹿队在19号顺位希望得到堪萨斯大学的马凯夫·莫里斯

据悉,目前这笔交易并没有最终有定论,一些边角筹码仍然在讨论之中,根据规定,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以后完成的交易必须在晚上7点的选秀大会开始后才能正式宣布。(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